超音波清洗機原理-超音波清洗機【國冊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服務專線:06-3129294

超音波清洗機原理

超音波清洗機


三大優勢
  • 知名企業推薦

    可配合雙頻或三頻超音波,超音波清洗機專業製造商,代理日本超音波清洗機在台灣銷售,設立研發部門,獲國內多家大廠認證及生產訂單,為目前海內外超音波清洗機最具專業及規模的廠商,產品線齊全,各式桌上型、桶槽型、單槽、多槽自動化超音波清洗機,工廠直營,超音波流量計、超音波液位計、超音波切割機、超音波霧化器,並提供舊機改造、維修及代測清洗機音壓服務。
  • 專業技術打造

    按下開關便啟動(需插電),清洗力更佳, 效率更好,深受業界好評。如果能在家裡放一台像眼鏡店那樣的專業超音波清洗機的話,那就方便多了!除了眼鏡以外如假牙、項鍊等金屬飾品、鋼筆筆頭、手錶的金屬錶帶都可以透過超音波清洗機徹底清潔,相當好用、實用! 超音波清洗器主打外觀非常時尚、有質感,就算放在包包帶出門人家也不會相信你是帶了一台超音波清洗器出門。
  • 尺寸功能齊全

    您應該會好奇,為什麼眼鏡店都要先用超音波清洗機來清洗眼鏡,原因在於眼鏡還是有很多細微的地方是我們無法直接清洗的,但是每次想要仔細清潔眼鏡就得跑一趟眼鏡店,實在太麻煩了。超音波清洗器一共有四種顏色,在外箱上就有標示顏色,體積也很小巧:喜歡的話可以買四台來放在不同的地方,例如辦公室、客廳、廁所、房間各放一台,這樣走到哪都可以清洗眼鏡。

News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