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音波清洗機使用方法 | 國冊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服務專線:06-3129294

關於我們

4.7 166 則 Google 評論

國冊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為“超音波潔淨清洗機製造商”
本公司在地經營超過30年,超音波潔淨清洗機(含設備)之零主件全為日本、台灣製造且品質穩定。

清洗範圍Range

帶有灰塵、汙垢、油漬、油膜,以及五金製品、金屬加工製品、塑膠加工製品、電鍍類、半導體、應用材料等,或其他需清潔洗淨之物件。  

原理Principle

超音波清洗機超音波洗淨的作用,是以超過人類聽覺聲頻以上的波動在液體中傳導,當音波在洗淨劑中傳播時,由於音波是一種縱波,縱波推動介質的作用會使液體壓力變化而產生無數微小真空泡,稱之為『空洞現象』。當汽泡受壓爆破時,會產生強大的衝激能,可將固著在物件死角內的汙垢打散,並增強洗淨劑的洗淨效果。由於超音波頻率高波長短,穿透力強,因此對有隱蔽細縫或複雜結構的清洗物,超音波清洗機可以達到完全洗淨的驚人效果! 

**服務超過上百家客戶累計超過上千件的清洗實蹟
**外銷至中國大陸.印尼.印度.越南.菲律賓.圖耳其.馬來西亞…等國
**本公司之超音波功率側試數據通過(台積電TSMC)測試合格之合格協力廠商**

Articles 關於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