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音波清洗機設備-超音波清洗機【國冊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服務專線:06-3129294

超音波清洗機設備

深層去垢功效

機器的預設時間是5分鐘,如果清潔完畢想要提早停止,再按一下開關即可。另外也有一些物品是絕對不可以放進去清潔的,例如龜殼鏡框、象牙、珍珠、翡翠、隱形眼鏡、木製品、手錶主體等,使用這台機器的方式非常容易簡單,只要一個按鍵就完成所有動作。
洗淨設備
眼鏡每隔一段時間都要清洗一次,才能減少因為灰塵或是流汗造成眼鏡的損壞,如果是手錶的金屬錶帶、開罐器、印章、刀具可能就需要3~5分鐘來清潔,按下開關開始清洗之後,你會發現清潔槽理頭的水震得非常嚴重,超音波機可以在水中形成無數個肉眼無法目測到的小氣泡,氣泡產生的衝擊波,會將細縫中難以清除的汙漬粉碎,超音波清洗機建議要使用清潔慕斯清潔鏡片或洗碗精,這樣才能達成眼鏡保養與清潔的雙重功效。
價格合理
如果常常放著不做清潔,在家保養與清潔眼鏡就是這麼簡單,只需要準備好一台 超音波清洗器,再搭配上一罐眼鏡專用清洗液,就能讓你的眼鏡壽命變得更長超音波清洗機主用於清理寶石石粉,只是他國寶石切磨師,超音波清洗機工作室不可能備如此大台,我從中國產地搬回來,價格只要台灣三分之一,持著以色列購回的古舊寶石切磨工具,超音波清洗機準備日後建構機台,參考設計。

News 最新消息